将心对明月
将心对明月

竹西深处

 记忆中或清楚的记得她傍晚时后的样子,那个七年级遇见的佳人子,鲜花盛开,翠竹拥簇,红花抽丝般似的绽放,在我年少的心理闪闪发光,如女子般偎依在父母的怀抱中。第一眼,就确定了那个会保护我没有还手之力的同学。


我好欺负,这个从我幼儿园的时候久如此这般了,别人凭着关系上了好学校,而我却来到了这个稀奇古怪的女孩子身旁,她的脸,依稀记得,泼墨山水画般的身姿,白皙到清水般的脸蛋,貂蝉微笑时候的大眼睛,有神的望着我,鼻梁不高的睡着,一抹红妆似的嘴唇。


雨中,她坐在我身后的座位上,眯着双眼,日后的每一天,我都和她一起出去或者图书馆,甚至我随便再黑板上写上几个笑话,她都能笑上半天,班上女生的成绩也有不怎样的,我每次都在哪里一边了一遍说:“今天过得好吗?”所以在女生的眼里,我是个善良的好朋友,陈芳越发的迷恋我,我不在身边,他就一人走在操场,很多献殷情的女孩子围着她,她只顾一人走路,如同婴儿离不开母亲,她哭得时候,她笑的时候,她生气的样子,至今映在我脑海里,我们是同学,也是竞争者,但却从没人发现,她总是说,浅浅很棒呢,看过很多书,渐渐地,当我又一次再梦里梦见她时,雨中,她扶着竹子,冲我叫着浅浅,一辈子的好朋友。


当你看完文章时,我不是为了炫耀我的好,而是为了很多年后失去的她。美丽的学校方在,人已不是那个人了。而你在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