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炭精筆畫 : 金采源

Take the world, break it down, break you down, down~🎶🎶

久違囉,各位
現在都忙著在練畫🤫

這次來張人像的分享吧
算是去年比較有在追的團

🔴 - 接著就來看畫時間囉
👉 先鉛筆抓定位後,換用炭精筆作畫

繪製:本人

跟之前的做法有點不同
這次臉部也是有用炭精筆帶過

除了之前三張世足篇的球星外
一般都是用衛生紙從暗部推出來
目的是臉部的筆觸感比較不會那麼重

繪製:本人

接著就是抹開和加筆的過程
太重的部分淡化,不夠的地方再加強

繪製:本人

到一個段落時,再把投射到背景的陰影弄出來

繪製:本人

最後就是調整到一個滿意的時候,停筆

繪製:本人

-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有什麼繪畫上的需要,也歡迎私訊我唷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