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水彩畫 :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の名言:『 やる時にやらない奴は嫌いだ 』

好像還沒分享過水彩人像的畫作
那今天就來分享下吧 ~✌️

這次畫的人物是 - 木村拓哉
應該是個很多人都知曉的人物吧

👇👇 以下就來開始看看我的步驟吧 👇👇

🔷 - 步驟一
首先我是用色鉛筆去打稿的
輝伯紅盒的483,水溶性
目的是不想留下鉛筆痕跡
其實用鉛筆打稿也是可以的

繪製 :本人

🔷 - 步驟二
用藍色,深藍色
先去上出陰影的位置

繪製 :本人

🔷 - 步驟三
把不夠的部分,再加深
也可以帶點別的顏色
我是有加紫色下去
但這時候,好像開始跑掉了😅

快不知先生何許也人了

繪製 :本人

🔷 - 步驟四
開始上膚色
這時有個疑問,我到底在畫誰🤔

繪製 :本人

🔴 - 題外話下
因為覺得走太遠了
就去畫了張炭精筆人像
下圖是兩張差異😅

繪製 :本人

🔷 - 步驟五
就是成品囉 🎉🎉🎉

繪製 :本人

後面省略的有點多
因為都把時間花在找回神韻了
成品還是有點像啦,我覺得

🔴 - 今日心得 - 🔴
水彩人像真的不是太容易的東西
你若不怎麼會畫鉛筆人像
直接來畫水彩人像的話,一定很挫折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