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鉛筆素描:橋本環奈

第一張關於橋本環奈的畫~✌️

之前分享的-殭屍校園
算是近期的新作品
這次來分享張舊作品吧

2017年的畫
2017是我開始學畫的第一年
沒想到就這樣默默畫到2022了~✌️

接著就先來看畫時間吧
👉 先從草稿開始 ▼

繪製:本人

👉 接著便是逐步加深的過程

繪製:本人
繪製:本人
繪製:本人

👇👇👇最後就是來看看成品吧👇👇👇

繪製:本人

這張算是2017年時
我覺得還不錯的一張
雖然現在一看,可以發現很多可以加強的部分
但也就是一步一腳印走過來才懂得

這是我畫的第一張橋本環奈
至今累積,應該快畫了20張了吧
關於她的畫~😂😂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