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色鉛筆人像 :今田美櫻

今天來分享下配上和服的組合吧,整個不容易啊 😩😩

相較鉛筆素描來說
或是炭精筆畫來說
色鉛筆的掌握相對差上許多

尤其是在人像畫的呈現上,特別明顯
相似度的部分也低上多
有時畫來,實是滿是挫折
很容易就想棄坑說
不然硬著畫完也不是太滿意

前路的路依舊遙遙
只能好好地走著
不論那是否好走

好啦,拉回正題

👇👇👇 以下開始是,賞畫時間 👇👇👇

繪製:本人

上圖算是草稿加上部分上色 👆 👆

由於畫的不是太順
整個就不是太想做紀錄
所以很快就到成品圖了,如下 ▼

繪製:本人

-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更多色鉛筆人像看這邊 🔥🔥
👉 
色鉛筆人像:臨摹
👉 
色鉛筆人像:臨摹 □■紅帽子■□
👉 
色鉛筆人像 :Sana
👉 
色鉛筆人像 :Lisa
👉 
色鉛筆人像:周子瑜
👉 
 色鉛筆人像 :橋本環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