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炭精筆人像:李智凱

沒想到台灣的體操也這麼厲害 🤸‍♂🤸‍♂🤸‍♂

延續之前的奧運系列
👉 炭精筆人像:莊智淵
👉 炭精筆人像:郭婞淳

今天繼續來分享奧運時畫的第三位人物吧~✌️
超帥的湯瑪士迴旋
當初回放了超多次說
最近他的鞍馬排名好像爬升到首位了
真心覺得厲害👍👍

沒看過他的鞍馬
可以上網尋下唷
湯瑪士迴旋,真的好看

👇👇👇以下是,賞畫時間👇👇👇

稍微說下這張的問題吧
臉部的肌肉線條,有點做的太強烈了
柔些會比較好,小小的不足處

再來就是背景有點亂了
可能還是要找些參考資料吧🤔
不然憑空的背景,感覺總是雜亂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