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水彩畫:浣熊 🦝🦝

來看看可愛的 🦝 🦝 🦝 ~~

🔴- 簡單聊聊打稿 - 🔴
你可以選擇用鉛筆或色鉛筆
若你用的是水性色鉛筆
兩者的相容性蠻好的
很容易就把打稿的痕跡無痕的融入
若是鉛筆的話,
若沒處理好有時還是可以發現鉛筆的痕跡

👇👇👇以下是,賞畫時間👇👇👇

繪製:本人

水彩目前還不算上手的媒材
若細細看起,還是可以發現許多不足處
但若遠遠看似乎還是那麼點煞有其事😂😂

總覺得水彩是講求一種感覺
一種不知怎麼說的感覺
然後要跟水好好當朋友
不然他亂跑就不好玩了

目前畫來
比較喜歡的題材順序如下
人像 → 動物 → 建築 → 風景 → 水果 → 花卉

有畫畫的人兒
你們呢?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目前分享過的動物畫如下
👉 輸出篇 :狗年賀年卡
👉 麥克筆動物畫: 駅長貓
👉 色鉛筆動物:鴛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