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麥克筆畫 :線條 + 色塊

手繪版本的色塊畫 ~✌️

這次的麥克筆不是Q版畫囉
換來試試,有陣子很紅的色塊畫

我看很多人都是用電繪的模式
但我沒電繪版,就換個方式
代針筆 + 麥克筆的組合


首先是讓線條出來
這時侯的成品,算是線條畫的風格 ▼

繪製:本人

再來就是用麥克筆上色囉
我是有做陰影拉,有部分人是沒做那樣
兩種方式好像都有人喜歡說
但就不知道哪個多了🤔

繪製:本人

-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有什麼繪畫上的需要,也歡迎私訊我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