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鉛筆素描 :Winter

可愛的冬天包子 ❄❄

約莫是今年年初時吧
在韓團裡,超火的直拍
🔥 可愛的冬天包子 🔥

🔷 - 金旼炡 - 🔷
韓語:김민정 
藝名:Winter(韓語:윈터)
所在團體 :aespa


🔴 - 接著就來看畫時間囉
👉 先稍微的把五官位置抓出來

繪製:本人

再來慢慢地調整位置
同時也逐步的加深暗部的黑 ▼

繪製:本人

覺得暗部的黑上的差不多以後
換用衛生紙把鉛筆的痕跡抹開
抹開之後的感覺如下 ▼

繪製:本人

抹開以後,筆觸會變淡
本來上黑的部分也會比較不黑
這時候就繼續用鉛筆去加強
暗部加深、細節弄明顯 ▼

繪製:本人

覺得差不多以後
可以再用衛生紙,去做局部的抹開
抹開的目的是減少生硬感
讓畫面柔和一點

繪製:本人

抹開、加強
可以重複的去交替做

繪製:本人

然後逐漸地調整成自己滿意的程度 ▼

繪製:本人

最後再把一些細節弄出來
差不多就是這次的成品了 ~✌️

繪製:本人

-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