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麥克筆Q版畫:情侶 👫👫

回首過去,相遇的人真不少,許多人都是好久不見了說

在往下拉之前,先看之前的畫吧
👉
新婚愉快 -1
👉
新婚愉快

不同於上述所提到的
這次分享的畫
畫幅約是上述的一半而已
紙是一樣的,只是對切而已
之前有過一次的,也是小畫幅
👉 朋友-2

以上提到的,都是兩人構圖的畫
有興趣都可以點進去看看

👇👇👇 以下是,賞畫時間 👇👇👇

繪製:本人

這算是在日本時認識的人
日本長野縣白馬村的時期

-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