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水彩畫 :IU

在這險惡的人世間,若活著的人能給予彼此更多的愛,那就好了......

距離上一次水彩人像也有段時間囉
上次分享的是 - 木村拓哉

今天繼續來水彩人像的世界吧
希望今年結束前能上手🙏🙏🙏

接著就來看畫時間囉
👉 先從草稿開始( 色鉛筆打稿) ▼

繪製:本人

接著,用藍色去上陰影暗部 👇👇👇

繪製:本人

再來就是,逐步上色的階段了 👇

繪製:本人

最後成品如下,覺得陰影沒做好
有點弄成像疤的感覺了🤔🤔

繪製:本人

時間在走,痕跡要有
不然一年過了又一年
過著一樣的生活,說著一樣的話
抱怨著著一樣的抱怨
有時想想也是蠻無趣的🤔🤔

比起長度來說
深度跟廣度
或許也是種不錯的追求
多嘗試,多接觸,多留下些什麼吧
至少我來過那樣✌️

之前有分享過IU的素描
👉 鉛筆素描 :IU 🌸🌸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