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水彩畫 :臨摹

美美的慕夏風格,大家喜歡嗎???

上次分享了慕夏那時代的他人作品
這次就來分享慕夏的臨摹畫吧
上次的臨摹是用色鉛筆
這次用的媒材是水彩
👉 關於上次的臨摹

這風格可能很多人嘗試過了
但慕夏算是其中的佼佼者
所以後來這風格被說是慕夏風

👇👇👇 以下是,賞畫時間 👇👇👇

從草稿階段看起
用鉛筆打稿後,先從頭飾開始上色 ▼

繪製:本人

頭飾方面,是用水彩上色 + 貼鑽的組合
貼了藍色、紅色、白色
水彩方面,則是上了金色跟藍色
不知大家有沒看出來🤔

頭飾方面結束後,換背景跟頭髮 ▼

繪製:本人

其實下圖這階段,差不就快完成了
但我拖了半年多,也就是說到了最近
才把最後的最後完成😅😅

繪製:本人

其實就差一點點沒貼完而已
可能不說的話,有些人會沒發現

最後的成品如下,有再補強些髮色


繪製:本人

大家喜歡看臨摹的作品嗎???
其實有時臨摹畫,反而畫得比較久說
若講究,可能時間會再加上去

跟原畫使用的媒材不同
作畫方式也是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原作
又是另一種不同風味

對了,現在中正紀念堂有慕夏展
有興趣也可以去看看
但就到這周末而已
作品都蠻美的👍👍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更多臨摹作品看這邊🔥🔥
👉 
色鉛筆畫 :Skrik 😱😱
👉 
色鉛筆人像:臨摹 □■紅帽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