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鉛筆素描 :劍心 - 佐藤健 ⚔ ⚔

剣は凶器。剣術は殺人術。どんな綺麗事やお題目を口にしてもそれが真実.....

因為現在很少看劇
主要是從神劍闖江湖裡的角色
去認識他的演技
我覺得他扮演的劍心蠻不錯的ㄟ 👍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過神劍闖江湖的真人版
我是蠻愛巴跟劍心的選角
沒看過的人,可以去看看唷

接著就先來看畫時間囉
👉 先從草稿開始 ▼

繪製 :本人

一開始好像抓的有點腫😅😅

繪製 :本人

那就慢慢調整吧 ~✌️
是不是有開始越來越有一回事了

繪製 :本人

那時的相機有點爛
照起來糊糊的
但好像又是另一種感覺了🤔🤔

繪製 :本人

後來有再重新照過一次
但好像之前模糊的感覺比較好!?

繪製 :本人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