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炭精筆 :石膏像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分享石膏像,歡迎來看看唷

有些道理,其實你知道
只是你一直不想去做罷了

就像畫人像這件事來說
一直被告知,要畫好人像
練好石膏像,也是一個重要的環節
但因為沒有愛,就畫的少少的
目前累積差不多10來張而已
跟我目前練的人像畫說
真的算很少......😅😅

👇👇👇以下是,賞畫時間👇👇👇

繪製:本人
這張也是炭精筆跟炭筆的組合
較暗的部分,都是炭精筆
偏亮部的黑,便是炭筆了

不知大家喜不喜歡看石膏像的分享!?
有喜歡看石膏像的人,可以讓我知道下唷👋👋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