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鉛筆素描 :Sana

我想,笑容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吧~✌️

笑容,應該是我最喜歡畫的主題
一個好的笑容,是種療育,是種放鬆
所以我喜歡畫著那些有美好笑容的人兒😊😊

生活不可能天天開心
但看著一些人的笑容
可以減少你在不開心日子的不開心

👇👇👇以下是,賞畫時間👇👇👇

繪製:本人

我還蠻喜歡Sana的笑
所以她也算我蠻常畫的一位
有喜歡她的人在嗎?!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更多TWICE相關畫作看這邊
👉油畫:周子瑜
👉色鉛筆人像:周子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