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麥克筆Q版畫:大學友人

大學真是一段快樂的時光阿~✌️

大學生活,其實是人生裡很快樂的一段
所以也就畫了不少畫給朋友

👇👇先來看看我的未上色圖吧👇👇

繪製:本人

🔴 - 稍微聊聊作畫過程吧 - 🔴
1. 先找張你喜歡或覺得可愛有想法的照片
2. 用鉛筆打稿 ( 夠厲害可以直接用代針筆畫)
3. 用代針筆描黑線 (如上圖)
4. 用軟橡皮或橡皮擦,擦掉多餘的鉛筆痕跡
5. 最後便是用麥克筆上色了

以下是麥克筆上色後的成品
好像跟未上色的感覺有些不同了🤔

繪製:本人

這時上色還沒到很順
可惜臉部筆痕有點明顯
不然還蠻喜歡這張的構圖說,當初

每個當下都屬於那個當下,回不去的
就像當初那樣的畫法也屬於當初了
現在又是不同的方式了,不論打稿或上色

超~~想念我的大學生活
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大家比較想念哪段時期的生活呢?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