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鉛筆素描:林青霞

現在的大家,都認識她嗎!!??

感覺這連假,大家都跑去踏青了
我也好想出門走走唷
但我真的很討厭戴口罩說...
要拍個照也好生麻煩
所以最後的最後
還是選擇在家畫圖了😑😑😑

這也是張個人覺得蠻喜歡的成品
有人看的出來我畫的是誰嗎?
應該會是你腦中存在的名字唷
是有像拉...我覺得

👇👇👇以下是,賞畫時間👇👇👇

繪製:本人

有開始才會有然後
最難的一步往往是開始的那步
說再多、想得再多
都不如做的實在
少聽你不想成為的人的意見
多參考你想成為的人的行為
做好取捨,不然有人勸你退有人勸你進
一直一進一退的反覆
到頭來,只是原地踏步罷了

做自己想的事是一天
做自己不想做的事也是一天
那何不試著去做做自己想做的事呢?
只有自己是不會背叛自己的
不要怕,只要起了頭
就很容易延續了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