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默
莫默

字未醉自已醉

藍色憂鬱

在這藍色的季節迷迷茫茫,雲霧的漂浮,只感覺到它是透明的物體。

我寂寞的站在這雲霧交加之地, 一朵朵雲,從我身邊路過, 我望着這朵朵藍雲,

可是它卻從未發現我的存在。

廣闊的天空,卻從未有我實現的夢想。

因為夢想中的一切,已經被暴風雨,龍捲風襲擊過的夜晚弄的傷痕纍纍,

Maybe在我身邊有許多像我這樣的,看的都是同一片藍天,彷彿又顯的我並不是那麼寂寞。曾經有多少個夜晚整夜失眠,想着這世界的黑暗,想着這寧靜的夜晚有誰知道我在流淚,想着我的一切一切都來的太傷人。

有時不想外面的世界,只想這樣靜靜地躺着,默默地睡着。因為當人類睡着的時候,才是最快樂的享受着這幸福、快樂的生活。沒有煩惱、沒有知覺、什麼也沒有……

睡夢中的我載着船,載着我的所有,走向一個安樂世界。在那裡沒有陽的苦難,所有的都是安詳和平的……走向安樂世界,我身邊的一切都被封鎖住,即使我失去了一個,可是我身邊還有很多很多,慢慢地我擁有了這整個世界……

我喜歡藍色,我透着憂鬱,我就是藍色,我就是憂鬱

我的周圍充滿着藍色 憂鬱包圍着我...

我 ..變藍了

藍色,我的摯愛!心情在黑與藍之間徘徊,卻未走出黑色空間。帶着淡淡的憂傷,想起了地區在哭泣,想起了海哭的聲音..........此刻才發現,原來海跟地球和我一樣,也是帶着憂傷,只是把透亮的藍遮蓋了。此時才終於明白,我為什麼如此喜歡大海,不僅是那寬廣博大有那隱隱相似的憂鬱.......

我不得不開始相信,藍色代表憂鬱...........灰藍的天空中寫滿了天氣的多變,忽然發現,灰與藍有着共同之處------讓我感到舒適自在;閑怡,忽然發現喜歡上了灰色,這種淡淡的不跳躍的顏色,顯得十分沉默。懂了,我懂了,憂鬱只椒就職種心情,一種不確定的因素。所以我的藍色並不在帶亂我的心情。


最愛藍色,生命的 藍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