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二
一味不二

本篤會在俗團體望會生

牧者耶和华的应许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诗篇‬ ‭23‬:‭6‬ ‭RCUVSS‬‬

诗篇 23 是一首关于神是我们牧者的诗,充满了关于神知道什么对我们最好的描述。他知道我们是谁以及我们应该走的人生道路,因为他是我们的牧者。他也是我们的保护者,保护我们远离邪恶。

诗篇 23 的结尾给了我们一个应许。对于那些跟随神并听他引导的人,作者说恩惠和慈爱会一生一世随着他们。 

神的恩惠和慈爱会随着我们是什么意思呢? 

这并不意味着生活会按照我们自己的计划进行;这也不意味着人生将没有痛苦和问题。诗篇 23:4 告诉我们,我们仍将不得不走过生命的死荫幽谷。

这就是这节经文的意思:神将永远与我们同在;神将永远对我们好。人生可能并不总是一帆风顺,但神应许一生一世都会有恩惠慈爱伴随。

这也意味着没有什么能夺走神对我们的爱。就像保罗在罗马书 8:38-39 中所说的那样,神的爱永远和我们同在。我们不必害怕令神失望或失去他。他应许永远不会从我们身上取走他的爱和恩惠。

由于这些真理,这诗篇的作者说,他的愿望是永远在神的殿中与神同在。我们也应该抱着同样的渴望。正是因为神的恩惠与慈爱,我们有一天会在天堂与他永远住在一起。

今天花些时间思考神如何是一位关心你和保护你的牧者。感谢他,因为他的恩惠慈爱永不止息,并且会在你生命的每一天都随着你。

© 2022 YouVersio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