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爺的實習日誌
虎爺的實習日誌

我亦亭亭,無憂亦無懼。 認真記錄生活的素食女孩,愛上被時光深刻塗改的自己。 歡迎支持:https://liker.land/liya1128/civic 歡迎交流回應,你的文字是我間接探索這個世界的媒介。

【鹽埕裡小巷弄】天池冬瓜茶

「太明顯了啦!你一臉就很想吃!安捏不行拉!人家都知道你在想什麼(笑)」
天池冬瓜茶門口


你一臉就很想吃(老闆遞冬瓜糖塊)

/

星期天是許多店家的公休日,我騎著摩托車在鹽埕晃啊晃,慶幸還有千葉自助餐(撒花+傻笑),心想多喝水有益身體健康,但經過新樂街時仍忍不住還是停在天池這裡買杯飲料。

/

會搬來高雄的原因,只是希望能夠選擇有廚房的房子,這個答案每次都被朋友炮轟,因為明明台南也有硬要通勤浪費錢。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喜歡鹽埕這個地方,可能他是我到南部工作第一個居住的地區,也可能我喜歡上這裡的老派紳士風格,又或是我喜歡這裡有超多好吃的東西,像天池冬瓜茶就是來鹽埕必推的飲料店。

/

其實我比前面點餐的情侶早到,但我的便當差點翻覆,喬了一下才走到櫃台。

只聽著他們點餐的要求有點多,大姐仍然細心的回答,他們走了我也都沒有發現,還是大姐呼喚我,我才回神跟他說我要一杯冬瓜鮮奶。

大姐旁邊的大哥在一旁包裝著冬瓜糖塊,感覺超級酷,正要開口詢問是否直接用水沖開即可時,大哥帥氣的用他處理冬瓜糖塊的夾子遞了超大一塊冬瓜糖塊給我,我又愣了一下,但我的手更快直接拿起來塞進了我的嘴吧!

「天啊!怎麼那麼好吃,整個入口即化,也好幸福的感覺了吧!」心情大好欸我!

大姐笑笑的跟我說:「好吃齁!飲料40元呦!」

我忍不住跟他們說了不好意思,大哥酷酷的臉轉頭看著我說:「太明顯了啦!你一臉就很想吃!」

「安捏不行拉!人家都知道你在想什麼(笑)」

/

齁呦,阿就真的很好吃的感覺呀!


天池冬瓜茶

地址:高雄市新樂街113號

營業時間:平日 9:30~21:30 (星期三似乎休息呦)

必喝飲品:冬瓜鮮奶、冬瓜綠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