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杰|設計/工程整合
建杰|設計/工程整合

我喜歡分享專業裝修文章讓大家知道! 因為網上有經驗並提到裝修材料、工法的很少 我想要改變現況

找木工的最佳時機:你知道幾個?

裝修家居時,我們經常會遇到這樣一個問題:何時該找木工師傅來進行裝修工作?下面,我們將分享一些裝修小知識,幫助你找出最佳的時機。

沒有大規模裝修

木作師傅的專業並不涵蓋所有裝修範疇

如果你的裝潢計劃不涉及結構改造、廚房、衛浴、窗戶、泥作、弱電、電力、排給水工程,只有簡單的木作,那麼找木作師傅合作是比較有效率的選擇。

之前有裝修經驗

如果你之前有裝修過,你能夠更清晰的表達自己的想法和需求,也可以理解木工師傅的建議或疑慮。

也基於過去的經驗,你可能已經預想到某個裝修階段可能遇到的問題,並在與木工師傅討論時提前準備資料。

局部裝潢且預算有限

如果你只需要簡單的裝潢或局部改裝,而且裝修預算真的特別吃緊,找木作師傅會是比較經濟的選項。

已經有空間規劃想法

如果你已經具備空間規劃概念,也真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也準備許多資料,直接找木作師傅可以直接將概念轉化成實際的成品,無需經過冗長的設計階段。

總結

如果你符合下面的情況!那找木作師傅裝潢是有效率且經濟的選擇

  • 沒有大規模裝修

  • 之前有裝修經驗

  • 局部裝潢且預算有限

  • 已經有空間規劃想法

你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關注我和我的INS:ch_02design,了解更多裝修的小細節。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愛心,有疑問的話可以在下面留言,讓你的朋友知道這篇有用的文章,也可以收藏起來以便日後參考。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