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细究

我们应该共同迎“敌”

今天大伙还是为了工资的事情仔细的和宝哥聊,因为我和我前任的孙姐的工资开的出入太大,就算有保底工资,这个保底的“底”还不一样,有高有低。


我结合孩爸单位的情况说到可能是因为年底的关系,把年平均工资低的员工工资上调一些,让大家过个好年。

丽说,那还要绩效提成有什么用?


确实,这个工资发放的太过迷惑,这个月不知下个月的钱。


聊到最后,大家都挺失望的,因为这工资怎么个算法真是没有标准,无处可依循,上峰说是多少就是多少,什么提成,什么保底,都是不知名的领导在操纵,水太深。


这事以前也没人太计较,因为不公平的时候没发生在他们身上。现在,跟宝哥之前跟他们说的“休息就没有保底”的说法不一样,我还休息了两天,产能还比他们少很多,工资比他们预期的多很多,他们就觉得不公平了,开始细究这事。


细究也好,我们是一条船上的,让超市制度透明公开,才能让我们利益不受损,我这个月开的多,不保证以后就多。就像我摔伤要求他们报销药费一样,但是当时丽他们不站在我这边。


我们同是员工,谁也不能保证意外不会降临,让他们安规处理才是对大家都有好处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