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生活】换位

丽不想多和那个酒友接触,也是怕受到他蛊惑,想要保全家庭。

今天丽说,她和对象昨天吵架了。

下班时她对象要吃辣炒花腰子(一种小虾),我们店里没有,他又不同意换别的,丽只好去另一个地方买,那里人说现在的死汛,海里没有什么可产的 这才换了别的。


做好饭后他还没回来,丽太累了,吃了几口先躺一会,等他回来一起吃。这一躺就睡着了。

十点多他对象才回来,身上还有酒气,明显是吃过了。一问才知道是跟一个丽讨厌的人一起喝酒的(这人因为小三已经离婚)。丽一气之下把饭菜倒掉了。


我回家说起这事,孩爷爷直埋怨不应该倒掉东西,太浪费 😓。

孩爸则认为太过激,应该好好沟通。


这俩男人都认为丽做错了 🙄。


我和闺女则认为倒的好。


闺女劝孩爸,应该换位思考,考虑一下女人的感受 😂。还说这是孩爸教导的 😂。


我跟他讲,好言好语说过了,不好用啊,来这么一下,如果男人重视女人,下回,就没有下回了,如果还是一如既往,那就说明根本不把自己放心上,媳妇没有哥们重要。

他无语。

没办法,这是女人的感受。


您有什么高招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