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工作】同事印象

面具太深的人很大可能性不可交

今天请假了,说好的是去医院看病,丽师傅很支持,她回家给孩子做饭后匆匆的就回来了,还告诉我不着急回来。我这一去,竟花了四个小时,赶上送洗碗机的快递送到了,验货加试验孔距,就花费了一个多小时,在医院也就是不到两小时。


我回来时候感觉到大家都不对了。最明显的是丽师傅,问我还能不能干了,是不是检查出来病了?有点关心有点责备,我赶忙说能干,简单说了一下情况,丽师傅在刷锅。

其次的是宝哥(面试课长),有点不高兴的样子,没说话。


娇师傅属于中间派,看玩意儿的一伙,啥也不说就看,波澜不惊。

李姐,这个老油条,满脸是笑。


交人要交什么样的人?敢在当面指出问题的人,往往最值得交,她心直口快没心眼。我走了这么久,这些人肯定议论过我,但我回来后他们都各有掩饰,只有我丽师傅直面这个问题。以后我得按照这个顺序各有所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