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取消赞赏公民失败

liumei007是赞赏公民,当时历经了很多曲折,还为此办了visa卡,村长还把信用卡借我刷(我怕控制不了我寄几,赶紧把卡号删掉了 🤐😂)但因为liumei007不怎么发帖,所以得不到很多的拍手。


为了得到多一些的拍手,我决定把主力转移到ahua007上,这样每天发的运动贴就可以不断收到拍手了。


还想为大家多得一些like币,我把ahua007也设置成赞赏公民。


这样一来,我的支出就很大了。我精力有限,礼尚往来的模式可能会让我回报很少。


我研究了取消liumei007赞赏公民。


米高帮我找到取消步骤的帖子(感谢米高的帮忙,还帮我和村里人卖like),我操作到最后,说是要选择一个什么的那一步,没怎么弄明白,但想:都到这儿了,应该是成功了。


没想到,今晚收到境外扣费的通知😭,又少了5$。


这个取消还是有门槛的,我是小白,请问最后那一步选择有什么必要?而且,帖子里说到选择的前一步就是取消成功了的。


还有,取消的话,赞赏公民的身份是不是会持续到下一次交费日呢?还是说取消当日赞赏公民身份就结束了呢?


我要多多的得到拍手,弥补这个意外大窟窿啊,请大家帮帮忙。留言后我也去给大家回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