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雀
小麻雀

我就像是一隻城市裡平凡的小麻雀 明白自己的喜歡與不喜歡 因為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所以活著才會如此快樂 因為不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所以才會珍惜喜歡的東西

小麻雀日常|草莓季

小麻雀不是特別鍾愛草莓的人,就連人人尖叫的草莓大福,小麻雀也是興趣缺缺,畢竟光是看見價格,原本準備伸出的手,也會默默地收回,而且即便真的買了,還是抱持著膽戰心驚的心情,因為草莓的酸甜滋味很考驗本身的品質,有些看似大顆飽滿,卻酸的皺起臉,或是毫無味道。

從此,小麻雀幾乎不太買草莓。

但今年冬天,下班路上的攤車時不時飄著草莓香氣,經常逛的蔬果行偶爾也會有整盒草莓販售,原本不在意的我,最後在某一天,不知是什麼契機之下,回家路上順道買了一盒。

回到家,還沒打開盒蓋,整個房間已經溢滿濃濃的草莓香,我隨意挑了幾顆用清水清洗,並放入嘴裡,微微的草莓甜,尾韻還帶有酸味,是好吃的草莓,小麻雀認證的那種,而且說實在價格不貴,一盒有28顆卻只要兩百多塊,簡直物超所值,但我還是捨不得的細細品嚐,珍惜每一口滋味,果然偶爾奢侈一下也是不錯的。

小麻雀又再次喜歡上草莓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