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心写
听心写

除了探索内心,也學習著感受生活裏的每一件事。

【社區活動】留在我身上的吻痕

最過分的是,趁我睡着的時候,吻了我…

從小我就被你們盯上了。不知道是怎樣的孽緣,讓你們盯上我。我不稀罕你們喜歡我,也不稀罕天天你們來找我。

不管是白天還是黑夜,你們都會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吻我!說真的,我真的很討厭你們這樣!你們吻了我就拍拍屁股走了,最後留下狼狽的我!你們沒想過要負責任嗎? 你們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呵呵,很明顯你們沒有。

梗圖

最過分的是,趁我睡着的時候,吻了我。你們這樣好嗎?你們知道打擾人家的睡眠是非常不道德的嗎?我還被逼開燈找你們的蹤影,有時候得和你們糾纏到天亮!!你們不睡覺,人家還要睡覺的!!!(好氣!!!)

呵呵,不管和誰在一起,我都是被你們看中的那個。爲什麽!爲什麽!(呐喊)

媽咪!你看!!!

可惜,媽媽無法救我,每次給媽媽看你們留下的吻痕,媽媽只會笑笑,給我擦止癢藥。

梗圖

算了算了,我只能自我保護了。因爲這樣,我練了拍蚊神功!準確度99.99%!

梗圖

此外,我還交了一個好朋友!就是電蚊拍!

沒錯,作爲資深被蚊子盯上的人,我誠心推薦電蚊拍,電蚊拍是我們的好朋友,不管是在什麽地方,在什麽時候,電蚊拍絕對值得擁有!

歡迎電蚊拍的商家找我代言哦!

歡迎電蚊拍的商家找我代言哦!

歡迎電蚊拍的商家找我代言哦!

什麽蚊香啊,什麽吸蚊燈啊,什么驅蚊的都沒用!電蚊拍和你的手手是最可靠了!

家人說因爲我的血甜,皮嫩,所以蚊子很愛我。😂

就因爲這樣窒息的愛,不管我到哪裏,我都很害怕被蚊子盯上。每次被叮的時候,我都覺得好討厭,爲什麽只是我被叮?所以,如果看到別人被叮,我都會覺得開心,因爲有人和我一起受苦了,我不是一個人了。這樣的念頭很不好吧。😂

在身體上留下的吻痕有些可以隨時間消失,有些就變成永久的黑色素了,所以我的手脚是俗說的紅豆冰手脚。真希望蚊子可以不要這麽愛我了。

至於爲什麽我不擦防蚊液,是因為每次都會忘記。不知有沒有一種衣服是可以防蚊的?這樣就方便多了。😂

哦,對了。之前的自我介紹錯了,請讓我再自我介紹多一次吧!

大家好,我是蚊見蚊愛的聽心寫,我是行走的電蚊拍,我的絕招是拍蚊神功。

請大家多多指教。

如果有機會,我會開課傳授我的拍蚊神功。

謝謝大家看到這裏。(鞠躬)


寫著這一篇的時候,我看到一隻蚊子從我眼前飛過……


如果大家也有在方格子閲讀文章,歡迎關注我的方格子

除了Matters社區活動文章以外,其他文章都會在方格子首發。

1、2、3、4、5、6~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拍拍手、分享、留言、收藏和贊助支持我。
感謝你的支持與鼓勵!
祝你擁有美好的每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