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心写
听心写

除了探索内心,也學習著感受生活裏的每一件事。

【社區活動】以數字編出故事 | 羈絆

(编辑过)
「我沒要買耶。」我看著他說。「沒關係,就當作我們的見面禮吧。」

「小姐,你的鞋號。」 「什麼?」我(1)被嚇到了啦,此刻我眼前的是一排的鞋子,和我說話的是擁有一頭長捲髮的女售貨員(1)

我剛要接著說話,有個聲音傳過來了,「這位小姐的鞋號,應該是5號吧。麻煩您了。」,說話的是一位穿著藍色西裝,高我一個頭的男人(1)

「我沒要買耶。」我看著他說。「沒關係,就當作我們的見面禮吧。」他微微笑地說。仔細一看,他有濃厚的眉毛,很好看。


我實在不好意思要他付錢,最後他說請他吃飯作為回禮。於是,我們(2)到了一間餐館。他選擇比較裡面的位子坐了下來。

「雖然我們第一次見面,但我還是想和你說,我想和你在一起(8)。你願意做我女朋友嗎?」他謹慎地看著我說。

「抱歉,我們不能在一起耶。我只是逗留在這裡一天,過後就要回去了。」我把事實告訴他。

「你住哪裡啊?」

「我不是這一世的人類,這個身軀也只是暫時讓我用著而已。你是個這一世的人類,我不是。」

「那…你是鬼嗎?沒關係,就算是鬼,我也不介意!一見到你就覺得我們認識很久了。」

「我是靈魂。成爲人類之前,每個靈魂都會選擇要體驗怎樣的人生。」

「是這樣嗎?那我這一世死後也變回靈魂了嗎?那我們約好下一世在一起吧!你要等我哦!」他開心地笑著說。

「欸?你相信我說的嗎?」我簡直無法相信他竟然相信我說的。

「相信啊!就這麼定了!我們不只是下一世(0)要在一起,還要很多很多很多世在一起!」他有點激動了。

哈哈,看在他那麼有誠意的份上,我就答應他了。

****靈魂1和靈魂01的羈絆已成功建立(8)。體驗101次的戀愛****


////第一世

///第二世

///第三世

⋯⋯⋯

///第八世

原來以上的場景就是發生在這一世。

…………

///最後一世:第一百零一世

「夠了!我受夠了!我無法再跟你一起下去了!分手吧!最好永遠都不要見了!(3)

「好,分手!」

****靈魂1和靈魂01的羈絆已解除(3)***


手銬已打開

這兩個靈魂終於完成了戀愛的功課。
這樣的功課,你要做嗎?

(完)


在修改這個故事中,我才發現他們是雙生火焰耶……(笑)

所謂的羈絆,不只是代表感情。家人、朋友、伴侶、網友或者是借錢和欠錢的人(業力關係?)等等。

爲什麽會説要珍惜當下,是因爲下一世未必會相遇了。

當然,不是每一段的羈絆是美好的。有痛苦的、遺憾的。

無論如何,我很感謝我所相遇的人,每一段的羈絆都會有它的意義

希望我在這一世修完該修的功課了囧rz

下一世,我要做觀察家,偷窺人類生活的靈魂就好了~舒服自在~

來來來,我們把酒乾了吧!(突然喝酒起來了?)

乾杯!


01238
0: 世;每一世都是新的開始。
1: 人類(靈魂)
2: 兩個人(靈魂)1+1=2
3: 把3打橫看就是打開的手銬;兩人(靈魂)的羈絆已解除,結束輪回。
8: 8就像已上鎖的手銬;兩人(靈魂)的羈絆已建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