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tang
lisatang

精品包怎麼買才聰明?

(编辑过)
精品包很貴,即使在國外買,都很難有價差。但只使用過一、兩次的二手精品包,價格可能是7折,是個不錯的新選擇。

2017年疫情前,我去法國玩的時候,買了我人生第一個Chanel包,從此之後,我就迷上了Chanel。對女生來說,Chanel就是那麼的高雅、迷人。我想每個接觸Chanel的人,都會被它迷上。

在那之後,我有了買賣二手精品的興趣,每一精品不一定要擁有很久,因為身為女生,妳永遠會想要再買一個新的。於是我買了又賣,賣了又買,也做過不少研究。包含了在蝦皮、二手社團、PopChill等地方都做過研究。以下跟大家分享這幾個地方的不同。

蝦皮:
蝦皮上有非常多東西,你可以在蝦皮上買賣,以賣家的角度來說,蝦皮上好賣的東西是$500元以下的,一般我的經驗,買家喜歡跟你議價。$500以上的東西並不好賣,這應該是因為平台的屬性,讓買家的價格帶設定在這個區間。蝦皮上其實蠻多賣家賣精品和輕奢品,價格的區間也很大。如果你要在蝦皮賣,我建議是拿比較低價的東西。對買家來說,商品選擇就多了,如果你要把比較貴的東西,建議你先看評價,找評價好的賣家。看評價不要只看幾顆星,你應該點進去看一下收到的人實際的評論,如果可以的話,找你有聽過的賣家。那些是知名的賣家? 可以在網站上先做功課。蝦皮本身有第三方支付保障,所以如果你買了,你一定要在確認訂單之前,仔細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檢查你買的商品,如果在確認商品前你有疑慮,還有機會讓平台處理,如果你按了確認訂單之後,就沒有辦法了,這是需要特別注意的。




二手社團

二手社團是個神祕的地方,在臉書上有很多二手社團,二手社團靠的是裡面人和人的信任,因為通常是先匯款,所以如果把錢匯給不信任的人,就容易被騙。建議你不要一進入社團就開始買,因為沒有信任基礎。在社團待一陣子,你會慢慢知道誰是可信任的人,誰是黑名單,誰賣什麼樣的東西。這時候再開始買會比較妥當。社團除了可以買,當然也可以賣,每個社團版主會有不同的規定,但通常你PO出來,如果沒有馬上有人來問賣掉,大概就賣不掉了。二手社團的人門門檻的確是比較高的,因為它的保障比較低,所以如果你偶爾看到有詐騙的新聞,大概十之八九都是在社團發生的。

<<這邊就不列社團網址了,自己google一下>>


PopChill拍拍圈

這是2022年出現的新東西,訴求上面全是精品買賣家。實際使用,發現這邊賣得出去的東西和蝦皮相反,這邊賣得出去的是$1000以上的東西,我PO過低價的,反而還賣不出去,因為平台會把流量導給高價品,所以你PO高價的,很容易被入選在首頁,但PO低價的,就都乏人問津。PopChill對買家是很友善的,除了全面免運外,超過$10000元的商品,免費幫買家鑑定才寄給你。如果低於$10000的,你可以加價$299,他們也能幫你鑑定。上面有10萬件商品,要逛也蠻好逛的,如果不是很常在買包的話,入門者還蠻適合去PopChill的,APP做的蠻容易用的。

PopChill => https://www.popchill.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