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淘金鏈
區塊淘金鏈

幣安-安全嗎?

(编辑过)

幣安安全嗎?其實也沒多安全。

但是跟其他交易所比起來,可能算是"比較"安全。

為什麼我說他不安全,因為我是真實經過LUNA(現在的LUNAC)事件的人,但是我跟大賠的人相反,我是賺到錢的。

我曾經在很低的價格抄到底,後來上漲,我有了數百倍獲利,但是隨後幣安公告要下架LUNA,所以造成恐慌下跌,我也趕快拋售。造成我的獲利縮水剩10倍。

後來幣安下架LUNA不久,又突然上架,上架馬上上漲一波,之後我還好有看到,趕快再買進,有賺到2-3倍。
幣安這樣下架上架,讓我原本的數百倍獲利,只剩下2-3十倍。

這個經歷讓我意識到,幣安可以對一個幣說上就上說下就下,美其名是保護用戶權益,實際上是以他的利益為優先。

所以....幣安真的很安全嗎?我懷疑......

那為什麼我會用?

一方面是因為我沒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一方面是我會做好風險控管

就算明天幣安關閉,我也只是損失一部分財產,並不會對我的生活造成影響。

所以 幣安安全嗎?......這要看你怎麼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