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靈姝
林靈姝

多元工作者|文案。行銷。企劃。寫作| 喜歡閱讀世界,喜歡人,喜歡文字推進的力量, 最喜歡你喜歡我的文字。 More about me:https://sites.google.com/view/lingshu1019/

▇ 思生活 ▇ 2024 你龍我龍,平凡簡單就是美好

在情人節裡,紀錄有情的春節。
▇ 思生活 ▇ 思考生命維持存與活之易與不易,因為相信有終點,所以樂觀。

年年過年,從自己的動態回顧裡也看見這些年不變與變了的事。所以這些紀錄其實都是為自己而留下的,再一次看到的時候就提醒自己,那些美好都發生過,存在過。

而我的青春,與所愛所在乎之人的各種相處,都是那個瞬間的永恆。

除夕:在婆家的大合照

婆婆生了三個兒子,我是二媳婦。大哥其實前幾年都在中國發展,甚少回台灣過年。今年難得終於回來,似乎也做了日後要返台長居的決定,大嫂很年輕,還小我大概十來歲吧,所以兩個孩子也是年紀最小的,過年有孩子笑聲玩樂聲,總是最可愛。

小叔平日工作就是專業攝影師,設好腳架,幫大家拍了一張全家福,圓圓滿滿。我用CANVA一分鐘去背,再套上賀年版型,就變成一張賀年卡了。

喜氣洋洋,也希望今年可以好運龍龍來,家和萬事興。

初一:龍山寺走春

雖然知道出門一定是擠爆,但還是想去湊熱鬧走走春,蹭一個儀式感。

龍山寺真的可以用人山人海形容欸,如果說有一半的人在行天宮祈福,那另一半一定是在龍山寺。不能免俗的買了兩盤小小的鮮花來拜拜,其實不管怎麼求,也都是希望家人平安健康而已,光是這樣就已經很滿足了。

初二:回娘家,女婿被請吃飯

初二"請女婿"。每年隊友都只能陪我在初二當天回南部和父母小聚,吃完一頓午餐休息一下又要趕回北部,主要還是因為掛念貓屋的工作和夥伴,畢竟貓屋是全年無休的。

我總是心疼他,來個半日,就又要開長途車,而且註定塞車。但這初二回娘家一聚似乎也很難做些什麼變動,只能說盡量的樂在當下吧。

兒子長大了老是喜歡搞怪,明明還算是個有型的男孩,拍照卻老是怪表情。


三張照片說春節,好像很少,但似乎也足夠了。真正能夠放心上的人與事,本來就不需要很多。但還是想要來一張彩蛋。

畢竟今天也是情人節嘛,曬曬小情人應該很合理。

偌,明明可以人模人樣

兒子對穿搭挺有想法。但其實他這青春年少,只要乾淨整潔,就算是白衣藍褲,也是好看。台南艷陽高照,戴個墨鏡再喝瓶沙士,帥度就拉起來了是不是 XD


好快年假就過完了。

其實我沒有什麼收假的憂鬱,大概因為我還蠻喜歡自己的工作吧。工作與生活本來就是融為一體的狀態,沒有什麼太明顯的份際,心境上可以轉換自如,就不會覺得很累或很倦了。

今天已經進入一些準備的狀態,雖然仍有一些些焦慮,但主要是求好心切的關係。希望新的一年一切開展順利,也祝福所有的馬特市好朋友們,新年快樂,萬事興龍噢!


因為本名很特別,就不再取暱稱了,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的闖盪元宇宙囉。我是靈姝,喜歡閱讀世界,喜歡人,喜歡寫文案,喜歡文字能帶來的力量,更喜歡你喜歡我的文字。

❥如果你喜歡,就幫我拍拍手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