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立信
林立信

腦子有洞之不倫戀主角之一人分飾三角 「真心話」由腳踏兩條船的外遇男飾演 「只想要真心的女人」由不承認自己是小三的小三飾演 「幸福的女人」由自以為幸福的元配飾演

不倫戀裡的真心話-2

每次跟寶貝line完都要記得刪除,不然老婆看到就麻煩大了。但手機又不能上鎖也不能不離身,欲蓋彌彰,老婆就會起疑發神經,煩死了。我沒有要破壞家庭的意思,但我愛上她了,她聽得懂我的壓力和苦,能夠分擔我工作上的煩躁,會體貼讚美我的工作能力,我老婆離開職場太久了,雖然她曾經也是個女強人,但她已經把重心放在家庭和孩子上,完全無法體會我工作上的難處,回到家也只會聊家庭無聊瑣碎的小事,雖然風韻猶存,但怎麼比得上我的寶貝,盡心盡力的滿足我大男人的尊嚴,不管怎樣都說我好棒,在寶貝面前我才找回真正的男人雄風,在我老婆面前我只是她的長子,地位比她大兒子還低。

我沒有要怎麼樣,我不是故意要有婚外情,我只是想談戀愛,只是談談戀愛追憶逝去的青春罷了。

但老婆似乎起疑心了,要承認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