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立信
林立信

腦子有洞之不倫戀主角之一人分飾三角 「真心話」由腳踏兩條船的外遇男飾演 「只想要真心的女人」由不承認自己是小三的小三飾演 「幸福的女人」由自以為幸福的元配飾演

幸福的女人-4

生了孩子之後第一次跟老公單獨出國竟然是在這種不堪的情況下發生的,為了不讓老公帶那臭小三一起出差,我要求說不管如何我就是要去,老公也沒說不好,但建議我可以二晚去老同學家敘敘舊,我覺得有點怪怪的,但也很想找大學時期的好室友閨蜜,於是在旅程中間安排了一晚讓同學盡盡地主之誼。

前兩晚我都去公司等老公下班,白天自己到處逛逛血拼,晚上老公也帶我去吃了大餐,散步回飯店,難道身邊沒一群孩子吵鬧,也可以好好散步拍照,似乎找回剛結婚時在海外一起打拼賺錢時的感覺,生命中最重要的彼此互相陪伴。也重溫了許久沒有的親密關係,相擁而眠,渡過歡愉的兩晚。

享用完老友澎湃的一天一夜招待,回到飯店想要開心跟老公分享愉快的旅程,老公竟然說他累了想睡覺不想多說話,怪怪的,真的怪怪的,直到隔天搭機回台灣的航班中也不太說話,回到家看到孩子跟公婆才稍微好一點。我真的忍不住很想問他到底發生什麼事但一直問不出個所以然,於是趁他睡了偷看他手機,看了才發現這狗男女做了超離譜的事,在我不在的那天睡進我的床,我回飯店的那晚,賤男人在同飯店再開了一間房給她,同飯店還有其他同事主管,真的是夠不要臉的幹這種事,我氣到手發抖,好樣的,妳這個賤女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