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桓
書桓

天蠍座,A型。生活就是不斷的學習,還要不斷的讚賞,讚賞文字的美妙無與倫比。

PTT停機的發想

看PTT停機文章標題聳動,少看點爆炸標題,普通標題就能滿足能減少滑手機時間。停機若有替代方案能繼續運作。停機像疫情期間的店家時開時關,要查資料才知道店家有沒有開很麻煩。
Photo on pexels

看到PTT停機13小時哀鴻遍野 網曝暗黑巧合直呼「世界末日」這篇文,標題很有意思,不夠震撼人心就沒人會點進去看,像出個謎題到文章裡面找解答很耗時間,要是有摘要能補足標題說明不清的問題,標題爆炸層度都拉特高時,爆噁心、爆驚喜、爆炸頭,沒到特高的吸引不了點擊,一些不夠勁爆的文章漸漸消失了,能讀各種層度的標題,不用花時間滑走低度標題,一直看低度標題,若標題爆炸度稍微提高一點點就很滿足了。

社群網站已經成為生活的一部分,我們一點感覺也沒有,停機感覺到失去的不便,回想起還能撥打電話給朋友問他好不好。如果有天馬特市也停機了,回想不起那些讀過文章留過言的朋友,有個全資料備份的功能就好,備份下資料到其他網站匯入能重新開始。

疫情嚴重時店家關了座位區,只能依靠外送,收入減少了,待疫情好轉後,店家又開了,好似網站開開關關麻煩的很,想說今天去店裡吃火鍋,查店家卻沒開放座位區,我想以後開開關關的店會成為常態,因為疫情一直在變化,若能在吃飯的時候開視訊,三隻手機擺桌上視訊給三個朋友,與視訊朋友一塊吃飯,可是不能把自己不喜歡吃的東西分享給朋友,少了各種食物的味道,也少了朋友在身邊的感覺。智慧型手機做成人的樣子能增加朋友的感覺嗎?我覺得不能,食物能透過網路傳輸不就能把不喜歡吃的東西分享給朋友,也不用辛苦外送員在外面奔波,真是個好主意。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請按鼓掌支持我繼續寫,謝謝你!

https://liker.land/linca30mus/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