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桓
書桓

天蠍座,A型。生活就是不斷的學習,還要不斷的讚賞,讚賞文字的美妙無與倫比。

幽靈的給予

要付出多少才能換得給予,不曾失去的我,願待在夢裡擁有。
Photo on pexels

幽靈的給予

朋友說了一則笑話,有一個老公公問幽靈。

老公公:「幽靈的世界一百萬年是多久?」

幽靈:「是一秒。」

老公公又問:「那一百萬元是幾元?」

幽靈:「是我們的一元。」

老公公說:「那你可以給我一元嗎?」

幽靈:「可以,但你要先等我一秒。」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想要的越多,要花更多時間完成。花越多時間完成,表示想要的多嗎?不見得,像疫情不見趨緩,要花的時間很長,才能回到疫情前安樂的日子,只是要恢復原來的樣子並不多。

奪去的思念

本來有的被奪走覺得難過,難過讓我們意識到曾經擁有過的美好,難過讓我們對失去的人物更加珍惜,人生的最後一面在視訊,再也無法輕觸彼此的肌膚,再回首已成為幽靈。不願承認,自己已然離開日夜牽掛的人間,只剩埋怨,自己不該讓家人受牽連被隔離。願買下靈界一秒,換來人間一百萬年的相伴。

相關新聞

武漢肺炎》91歲染疫老翁生前自責亂跑染疫!醫護淚崩心疼:他沒有錯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請按鼓掌支持我繼續寫,謝謝你!

https://liker.land/linca30mus/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