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桓
書桓

天蠍座,A型。生活就是不斷的學習,還要不斷的讚賞,讚賞文字的美妙無與倫比。

birdy shelter

birdy 唱的shelter ,原曲是英國The xx樂團用比較輕快的唱法。我先聽了birdy 唱的shelter,後聽The xx唱的,才發現原來有那麼輕鬆的唱法。birdy 唱的比哀傷還要哀傷,聽得我都快哭了。
聽起來特別的慢,適合練英文


birdy 唱的shelter ,原曲是英國The xx樂團用比較輕快的唱法。我先聽了birdy 唱的shelter,後聽The xx唱的,才發現原來有那麼輕鬆的唱法。birdy 唱的比哀傷還要哀傷,聽得我都快哭了。

前奏特別好聽

歌詞說了什麼,好像一種自言自語的狀態,我這樣做也許會更好。人常後悔做了哪些蠢事,事情都過去了再後悔也於事無補。活著在經歷一些事情,有些好事,有些壞事,福禍相依,看事情的角度有變化,福禍也就不同。所以當我們執著於錯事,換個角度看也許就有新發現。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請按鼓掌支持我繼續寫,謝謝你!

https://liker.land/linca30mus/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