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桓
書桓

天蠍座,A型。生活就是不斷的學習,還要不斷的讚賞,讚賞文字的美妙無與倫比。

你是我的高中同學?

星期日看一部劇叫戀愛是科學 ,由演出高塔公主的莫允雯、吳念軒主演,講一個婚姻顧問公司的執行長顏霏與髮型設計師軒宇的戀愛故事。戀愛是什麼?劇裡面呈現的戀愛是一連串的巧合,剛好軒宇跟顏霏坐在同一個車廂,將行李箱放在同個位置,因為雙方的行李箱都一模一樣,下車的時候就拿錯了
製造愛...💑

星期日看一部劇叫戀愛是科學 ,由演出高塔公主的莫允雯、吳念軒主演,講一個婚姻顧問公司的執行長顏霏與髮型設計師軒宇的戀愛故事。戀愛是什麼?劇裡面呈現的戀愛是一連串的巧合,剛好軒宇跟顏霏坐在同一個車廂,將行李箱放在同個位置,因為雙方的行李箱都一模一樣,下車的時候就拿錯了,更巧的是兩個行李箱的密碼都一樣,是顏霏的生日,軒宇暗戀顏霏故把行李箱的密碼設為她的生日。顏霏打開行李箱找看看有沒有箱主的訊息,後來找到一個住址,在那個住址遇到她的高中同學,就有了回憶的橋段『你是我的高中同學?我是你的高中老師』,拿錯行李箱的是她高中同學的弟弟軒宇,長得比他老哥還帥。拉著行李箱離去的時候,顏霏問軒宇行李箱的密碼怎麼回事,軒宇回答那是他的韓國女神金泰希的生日。巧合很有用,在追女孩子的時候,對方喜歡拉琴,正巧你也會,就可以聊上一段,其實是你事先跟朋友打聽她喜歡拉琴,去找老師學了拉琴。可不要把事先調查這件事給說出來,要學軒宇扯到韓國女神,或者別的事情。喜歡要是說破了還玩什麼,在喜歡與不喜歡之間,這齣劇才能演到地老天荒。

拜託中一張


我們都愛上巧合,希望能中大樂透,不用再做公司的打工仔,脫離上下班的無限迴圈。要怎麼中?心理學家說你只要想著你已經中了就會中獎,好神奇是什麼原因呢?把中獎想成一個圓圈,你在圈子外面會有各種否定,或中獎的慾望太薄弱,因而每次買都不中,在圈子裡面心念比較純,我想中獎要看運氣還有心念。已經用在工作上,如你想升上主管,學你主管那樣穿,穿包含怎麼帶下屬、安排工作等等。穿久了下次有主管缺,主管第一個就想到你。我們都不愛巧合,開車門時想不會那麼倒霉,剛好有人經過被我的車門撞到,卻真的發生了。有時後想不會那麼倒霉,就會那麼倒霉,還是提防些為好。

補充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請按鼓掌支持我繼續寫,謝謝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