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桓
書桓

天蠍座,A型。生活就是不斷的學習,還要不斷的讚賞,讚賞文字的美妙無與倫比。

別人用LINE我也用,學人就好不用想太多

不會用LINE會被人當老頭,手機舊了留給孩子用就好。
再學我看看!

有LINE了

姪子小學就有LINE ID,跟同學聯絡很方便,接收媽媽的指令很可以?不會封鎖媽媽嗎,這樣就接收不到媽媽的任何指令,想我小時候哪有什麼LINE,能上網就不錯了,但載入個網頁等半天,那時網路上的資訊很少,我喜歡看的希臘神話故事,都是跟班上同學借的,網路上可沒有。時代在進步,社群軟體連連推出,要是朋友在用你沒用,就被譏笑為活在遠古石器時代的老頭,未免被當老頭也學著用,沒事發發貼圖、練練打字,打著打著也習慣了。

手機的傳承

把淘汰的手機給孩子用不會浪費,又能讓孩子早點學習網路豐富的知識,別讓孩子輸在起跑點,可惜的是剛起跑就輸了,網路上廣告佔了百分之九十九,要是孩子能自動自發學習,接受父母老師推薦的求知網還好,不會分辨是非的孩子看到滿版廣告,什麼都想買,累得父母不知道當不當給他買,買了就有下次,不買要忍受他一直鬧。傳家寶給孩子自己再去買新的手機,新的功能多容量大,朋友看到就有話題,「哇!是最新的蘋果橘子鳳梨手機真是太美了。」,一直用舊手機叫人覺得你省。

學人精

受人控制的人真可憐,為了怕別人講閒話,不惜違背自己的心意,久了你就跟別人一樣,再也聽不見自己的聲音。別人用甚麼你就用學人精,不用自己的大腦思考,最後大腦退化縮小到米粒般大小。學人精真的很叫人討厭,朋友學你的說話方式、學你的穿著,情侶裝?讓人拳頭硬了。同樣的穿著在企業很常見,為使員工對公司有向心力,穿一樣的也要彼此有個共識,撞衫就沒辦法,趕快回家換一套。同樣的說話方式,若你跟人聊得很來,你們的動作不知不覺會變的一致,沒經過前面好聊的過程,直接跳到後面的模仿,在演電影《鋼鐵擂台》嗎?現實是你沒麥斯·肯頓可愛,模仿只會令人討厭。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請按鼓掌支持我繼續寫,謝謝你!

https://liker.land/linca30mus/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