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旅遊日誌
T.C.LIN的旅遊日誌

☆★目前更新到日本篇★☆ 四處走走看看 吃吃喝喝 交交朋友 📷 - Travel 🇮🇩🇲🇾🇸🇬🇵🇭🇦🇺🇭🇰🇲🇴🇯🇵🇰🇷

【T.C.Lin的旅遊日誌】日本美食 :利尻島 - 味樂拉麵🍜🍜

好吃的日本在地拉麵👍👍 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唷 😋😋😋

🔴 - 非最新資訊,僅供參考

分享了不少景點跟生活了
今天換來介紹下日本美食吧
推薦間我覺得很讚的拉麵給大家

地點:北海道利尻島
交通:單車環島

介紹美食前,先看看美美的利尻島吧
在對面的禮文島拍的,真心美👍👍

◆ 利尻島 ◆ 圖源:本人

上圖是雪融後的景象 👆

下張來看看雪沒融的時候 👇

◆ 利尻島 ◆ 圖源:本人

沒融的時候,上頭是白蒼蒼的一片

🔴 - 有人覺得像本島的富士山,故又稱利尻富士

◆ 利尻島 ◆ 圖源:本人

好囉,看完美景了,來看美食吧
被日本人稱為全國最難前往的拉麵店

🔷 - らーめん味楽 - 🔷

◆ 利尻島 ◆ 圖源:本人

當時單車環島經過的拉麵店
算是目前吃過的拉麵裡
很有記憶點的一家
也是很想再去的一家
真心推薦⭐⭐⭐⭐⭐

◆ 利尻島 ◆ 圖源:本人

🔵 - 燒醬油拉麵 - 🔵

是今日點的拉麵名稱
和一分煎餃作為午餐
超好吃的😋😋😋
而且不會太鹹
湯也被我喝光光

有在日本吃過拉麵的人
應該都知道,很多時候
湯對於台灣人來說 ,普遍偏鹹
但這家的我覺得很可以

◆ 利尻島 ◆ 圖源:本人

有喜歡吃拉麵的人
或收集日本好吃拉麵的人
有機會真的要來試試
這間我真的大推👍👍👍

禮文島景點看這邊 🗻🗻
👉
禮文岳
👉 
最北限 - 須古頓岬
👉 
北方的金絲雀公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