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旅遊日誌
T.C.LIN的旅遊日誌

☆★目前更新到日本篇★☆ 四處走走看看 吃吃喝喝 交交朋友 📷 - Travel 🇮🇩🇲🇾🇸🇬🇵🇭🇦🇺🇭🇰🇲🇴🇯🇵🇰🇷

【T.C.Lin的旅遊日誌】日本景點 :最北限 - 須古頓岬

來看看何處是日本的最北限吧 ~✌️
地點:禮文島最北端
交通:可從香深港搭巴士
租車自駕,單車一路向北

🔴-科普時間-🔴
稍微說下最北之地吧
以前認為這裡是日本的最北點
後來去量緯度後發現是稚內的宗古岬

● 宗古岬 (日本最北端之地)
北緯45度31分22秒
● 須古頓岬 (日本最北界線之地)
北緯45度27分51秒
◆最北限 - 須古頓岬 ◆ 圖源:本人
◆最北限 - 須古頓岬 ◆ 圖源:本人

找不到地方放相機自拍
只好在這裡等人出現了
好險這算是熱門點
約5分鐘左右終於抓到人
畢竟都千辛萬苦地來到了 最北限
沒拍照留念下,可是超可惜的事啊

◆最北限 - 須古頓岬 ◆ 圖源:本人
◆最北限 - 須古頓岬 ◆ 圖源:本人

拍完照後就繼續往下走囉
雖然剛剛已走過一回了
但那時沒人在,所以再次往下

右邊是間民宿唷
有興趣也可以來住看看
最北的民宿

◆最北限 - 須古頓岬 ◆ 圖源:本人

最後還是讓我找到位置自拍 ~✌️
下圖就是自拍圖了
走到哪自拍到哪
尤其是在那些沒人的地方

◆最北限 - 須古頓岬 ◆ 圖源:本人

下了樓梯後
很快就看到最北限的立牌
這裡也沒有地方可以放相機自拍
所以只好再次等人出現囉

◆最北限 - 須古頓岬 ◆ 圖源:本人

人來了,照片就有了👏👏

◆最北限 - 須古頓岬 ◆ 圖源:本人

朝對面望去的島嶼
是所謂的海獅島
聽說運氣好時
可以看到海豹出現在眼前
但我是沒看到拉,殘念

◆最北限 - 須古頓岬 ◆ 圖源:本人

就一個眺望的平台而已
加上是個看不到海豹的日子
拍完照後,好像就差不多了
接著就是回頭去販賣部看看囉

◆最北限 - 須古頓岬 ◆ 圖源:本人

買了隻這裡的名物 - 昆布冰淇淋
好像是400日圓的樣子
還不錯吃啦,但我沒吃出昆布味

◆最北限 - 須古頓岬 ◆ 圖源:本人


◆最北限 - 須古頓岬 ◆ 圖源:本人


感覺名字很酷的廁所 - 最北限的廁所
所以以就順手拍了下

◆最北限 - 須古頓岬 ◆ 圖源:本人

🔴 - 今日心得 - 🔴
若你是騎單車過來的
會蠻累的唷,蠻多路段是逆風的
而且要過一個很高的坡度
我是騎不上去,只好下來牽
若公車的話,來回兩千日幣
個人覺得是有點貴
可能一群人租車會最划算
我不算是特別前來
因為住在禮文島一陣子
才抽空過來看看

看的出來上面照片是兩天的綜合嗎
第二次來是為了走 - 海岬巡遊路線
表定是8小時的路徑
這也是我去利尻島腳狀況不好的原因
走完8小時後兩天
去利尻島腳超痛
只能放棄登頂利尻山🥺🥺

有興趣也可看看其他禮文島景點唷
👉日本景點 :北方的金絲雀公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