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旅遊日誌
T.C.LIN的旅遊日誌

☆★目前更新到日本篇★☆ 四處走走看看 吃吃喝喝 交交朋友 📷 - Travel 🇮🇩🇲🇾🇸🇬🇵🇭🇦🇺🇭🇰🇲🇴🇯🇵🇰🇷

【T.C.Lin的旅遊日誌】澳洲美食 :Harry's cafe de wheels

Harry's special Tiger Pie, Peas, Mash&Gravy

🔴 - 非最新資訊,僅供參考

有興趣去創始店的人可以去找找唷
我只是隨意找了家分店試試
在雪梨的分店不算少的

◆ Harry's cafe de wheels ◆ 圖源:本人

他這邊比較有名的是算是熱狗跟肉派
因為那陣子我還蠻愛吃肉派的說
所以才特地來這家店看看

這次只點了肉派而已 ▼

◆ Harry's cafe de wheels ◆ 圖源:本人
📝 - 稍微介紹下這道料理吧
Harry's special Tiger Pie, Peas, Mash&Gravy
👆👆 英文全名是不是很長阿 👆👆

主要是為了向創辦人致敬
故用他的綽號 『Tiger』,作為這派的名稱
◆ Harry's cafe de wheels ◆ 圖源:本人
🔺- 三層味道的累進先
是底層的牛肉派
第二層白白的是馬鈴薯泥
第三層綠綠的是豌豆泥
最上頭咖啡色的是肉汁醬

四種味道一次入口,算是蠻特別的口味
然後吃起來也蠻有飽足感的

◆ Harry's cafe de wheels ◆ 圖源:本人

不過我想有些人可能會不敢吃那層豌豆泥
但總歸一句,是個很不一樣的味道組合
能接受豌豆泥的,是可以試試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