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旅遊日誌
T.C.LIN的旅遊日誌

☆★目前更新到日本篇★☆ 四處走走看看 吃吃喝喝 交交朋友 📷 - Travel 🇮🇩🇲🇾🇸🇬🇵🇭🇦🇺🇭🇰🇲🇴🇯🇵🇰🇷

【T.C.Lin的旅遊日誌】日本美食 :信州りんご菓子工房 BENI-BENI 🍎🍎

來吃好吃的蘋果派吧😋😋

🔴 - 非最新資訊,僅供參考

之前介紹過的麵包-おいしいメロンパン🍈
今天來介紹另一個好吃的甜點吧
位於往善光寺的表參道上

🔷 - 信州りんご菓子工房 BENI-BENI- 🔷

◆ 信州りんご菓子工房 BENI-BENI ◆ 圖源:本人
🔴 - 信州的特產是蘋果唷
所以很多甜點都會用到蘋果

然後這裡的蘋果派我超愛的😍😍
其實以前我是不怎麼吃蘋果派的
可能是麥當勞蘋果派的既定印象太深了
來日本後,好多東西我都變得愛吃了
原本的不愛都被拋諸腦後了

◆ 信州りんご菓子工房 BENI-BENI ◆ 圖源:本人

一杯咖啡 + 一份蘋果派,好讚 👍👍👍

◆ 信州りんご菓子工房 BENI-BENI ◆ 圖源:本人

酥脆的外皮加上濃郁的內餡
和那飄出的蘋果香😋😋

◆ 信州りんご菓子工房 BENI-BENI ◆ 圖源:本人

都到了長野市了,有些活動景點也不能錯過唷
像是地獄谷野猿公苑長野燈會 ✌️

若對歷史線也興趣的話
👉上杉謙信和武田信玄-川中島古戰場 - 八幡社

或是稍微遠點的真田相關
👉 真田神社上田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