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货币交易平台
数字货币交易平台

全球前三加密货币欧易交易所,注册即领取最高¥3000数字盲盒,永久20%手续费返佣。 欧易邀请码:ok183 欧易注册地址:73131.cc 国际欧易注册地址:http://okx.com/join/ok183 安卓APP欧易下载:https://71317.cc

欧易OKX交易所最新注册下载!你们在币圈吃过多少次亏?

我算幸运的 没吃过啥亏,唯一的就是买过40元的eos,最后跌到12,最后又涨回去 总共赚了5万元。当时手里有几万个eos。如今5元一个。幸好卖掉了。
这个事情让我惊醒了,买币绝对不能听人家的,说的再好也不能买,尤其是大面积的人说好的时候。全球前三加密货币欧易交易所,注册即领取最高¥3000数字盲盒,永久20%手续费返佣。欧易邀请码82176980
欧易交易所app下载:258258.cc
欧易交易所注册:73131.cc
欧易交易所永久注册地址:https://www.okx.com/cn/join/82176980
我说的这个好,不是说这个项目本身好,而是指所有人都说买了这个能很快在未来发财
所有拿着的人都发财 就卖掉的人不发财吗?。这个太不符合少数人赚钱的规律了。
买比特币不会让你快速发财,因为
我就会非常谨慎的对待。这是血的教训,死在eos手上的人太多了。
我能躲过,只是我会反复琢磨这这事情不正常之初。加上一点点好运就躲过了。
能这么跌,还一直是利好,我就怕,为什么这么好 就是不涨,那一定有更不好的东西,或者这个说的好就是假的。
你买币就不要问人家这个币怎么样,人家说好与不好 都没有用,影响不了币的未来的。
所谓预测都只是一次猜大小的游戏,没有人能真正说的准的。
所以 在币圈不要迷信权威,一切看事实,好币坏币只有一个标准:能长期上涨的币就是好币。
一直跌或者不涨的就是垃圾币。 不要说什么技术多牛逼,你做再多的投研其实都用处不大。
就说说sol吧,当时8u的时候,很多人都说它要亡了,从此走向归零了。
我就听过很多大V的节目 看过他们的文章他们说要亡了,不要买,千万不要买。
结果半年时间从底部到30U 再到90U,千万不要阴谋论,涨了华尔街资本家的局。
局又怎么样,人家也是拿真金白银买的。事实就是他让敢买的人赚了大钱。
买币就是一种修行,拿住也是修行,任何人的话,他们谈论价格 消息都会影响你的道心。
你看我之前说csas不好,卖了,但是它今天就涨了。所以这个都是没有用的,要有自己的判断。
买和卖都是有自己的根据的的,但是到底谁对谁错 ,谁也不知道的,未来只能用价格求证。
买的人毫无逻辑 可能就赚大钱了,卖的人一堆分析可能就错过了。因为这买币的其中就是有运气因素存在的。
人家买了一个币,发财了,从此财富自由 拿了钱过逍遥的生活区了,这是他的命。你根本学不来的。运气这东西怎么复制。
你没发财是你时间没有到,你还得熬下去,但是我敢说只要你在这个市场,你或者,你手里有筹码一定是能发财的。
币圈是一个增量市场,你少吃亏,慢慢积累 到最后就一定能赚很多。
我总结在币圈少吃亏的策略排序优势:拿住不动>换仓>卖掉>波段>合约。
总结来看就是拿住不动赚的最多
哪怕你什么都不懂,你算好估值 ,买一个新项目,市值在1亿美金以下的牛市初期买 比如现在。
那么你只要拿住不动,免废近🐍qu;+v(Txm276382)宁可归零,也不要动,你就是能赚的最多。
只有卖飞少赚的,就没有一个任何标的就一直拿住不卖不发财的。
因为这是一个长期上涨的增量市场。增量的市场一定会推动某个标的涨涨涨的。
这种策略看似最笨其实最优。你买比特币要发财,一是大资金,二是长时间。
换仓这种要换的好 就非常考验运气和对板块轮动的把握了。很难很难,干不过长拿的人。
卖掉的人,通常是着急的,我观察到着急卖掉的都只能是赚点小钱的,是绝对没有可能发财的。你要发财就千万不要做着急卖的人。
波段的人最终都是少赚的,可能10次里面赚9次,一次卖飞就错过了。就算没有一次亏,波段也是少赚很多的。因为肯定会卖飞一次。对于好币 卖飞一次,很少人有勇气能再次买回来。
至于合约。我排在最后,没有信息优势根本就玩不了。最后肯定是亏完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