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um
Lilium

喜歡記錄孩子成長大小事的媽媽

下半年的第一天

今天是一個月份的開始,也是下半年的第一天

早上五點多醒來,想說要有好的開始,來運動一下吧!走路去有點距離的早餐店買恩恩的早餐(我現在三餐另有安排,尤其早餐暫時不吃以前最愛的燻雞蛋吐司和紅茶),來回走了四十幾分鐘,回來再睡一下。

沒多久被頂樓防水漆工程的挖除作業吵得受不了,迅速整理好恩恩和我自己的東西,到學校上課。

上課之餘的空堂在趕期末要繳交的報告,這部分很繁瑣討厭,讓今天一整天變成很糟糕的一天。這種時機還要找家長和導師簽名,光是聯絡、找不到人就讓人心煩!然後管行政業務的控制狂同事還要我一直改一些細節(又不是作文比賽,寫那麼好是有獎金嗎?)我來來回回在改這些東西時,恩恩又一直要我陪她玩,真的要爆炸了!

在學校耗了一天,以為回到家工程應該已經暫停了,沒想到還繼續吵,只好再繼續出門晃晃,這種時候出門也沒地方去,還好河濱公園還可以讓人去走走。

還好去了河濱公園,讓一整天受的鳥氣散去不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