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um
Lilium

喜歡記錄孩子成長大小事的媽媽

在家上班+帶小孩的第一天

在家上班+帶小孩的第一天

今天開始,孩子不能去幼稚園了

學校也不讓我們帶小孩去上班

所以就在家一邊線上上課,一邊顧小孩了

小小孩很難安排什麼活動是可以獨自做四十五分鐘的。

但又不能一直只是看電視。

所以會在我上課前安排一個她大概5~10分鐘可以完成的小作業,她做完時我稍微離開攝影機一兩分鐘,去開Netflix的英語卡通給她看。

雖然如此,卡通時間仍佔了八成左右,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

有些全職媽媽會利用這段期間大量增加孩子超前部署的自學時間,但我發現,恩恩除了增加不少英語卡通的沉浸式學習時間外,我下了線比平常上課還累,根本沒有比之前更有心力增加孩子的學習量。

好吧!日子已經夠艱難的了,我就不要太為難我們自己了!我上線恩恩追卡通片,我下線就換我追韓劇吧!

這幾天在追的是幾年前在安博看到但當初畫質不佳不到一集就放棄的“名不虛傳”,是好笑的醫療穿越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