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um
Lilium

喜歡記錄孩子成長大小事的媽媽

該送自己什麼禮物?

認真地陪著女兒學習英文並每天記錄下來,已經快要365天了!

前一兩個星期想著要送自己和女兒一個禮物。女兒的已經帶到文具店選了寶可夢裡面的噴火龍(老公總說女孩子怎麼都喜歡“對戰”的卡通和遊戲啊?其實,她也會玩魔法啊、辦家這類的遊戲啊!)

我自己的禮物,想來想去,實在不缺什麼,大方向是使實用而且有一點點奢侈的。

是從懷孕之後就沒再穿的高跟鞋、靴子?還是以前很喜歡但也已經極少穿戴的戒指、耳環?還是小米手環以外比較高雅一點的女錶?

這兩、三天上網比較常逛的是手錶。原本預算兩、三萬,進入玩錶階級的小小咖,但生性節儉又注重實用性的我,還是決定買比小米手還貴一些的手錶就好,重點是看了喜歡、心情好的!

看了很多款價位在4000~7000(台幣)之間的錶,了解自己原來喜歡粉紅、珊瑚粉、玫瑰金、白色這些顏色,款式方面,有設計感但不要太華麗、太大,長方形、酒桶型都是我偏愛的。以下幾款是我還蠻喜歡的類型:

看來看去,似乎偏愛CITIZEN及旗下子品牌


但是太多選擇也很難做決定呢!買完、收到禮物之後再PO出我的最後決定吧!

妳曾經送過自己什麼有紀念性、有意義的禮物嗎?想犒賞自己時會想要什麼禮物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