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um
Lilium

喜歡記錄孩子成長大小事的媽媽

被選為社區管委會財委,好擔心到時候帳目不清楚賠錢啊~

我這個人數十次立志要好好記帳,但總是半途而廢。我現在的理財方式是薪水一下來就把要投資、要存的先挪到另一個戶頭,只預留一個月差不多該花的錢,然後就隨興花用不記帳了!

區權會時沒人想當任何委員,管理公司的主持人就一一拜託看起來比較年輕的住戶。禁不住她的苦苦哀求,我勉為其難地答應擔任管委會的財委。財委交接後,我都會把所有收據都保管好,但懶得馬上填寫請款單、記帳什麼的。要好好改一下習慣了,不然好怕卸任時金額短缺要自己貼補,甚至被告上法庭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