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um
Lilium

喜歡記錄孩子成長大小事的媽媽

恩恩的塗鴉 | 穿彩虹衣服的貓咪

穿彩虹衣服的貓咪、拿氣球的人及其他

恩恩畫這幅圖畫時,會一邊問我:怎麼樣才會笑嘻嘻。她說因為我常常臭臉,她想讓我開心(還不是妳惹我臭臉的!不過她這麼說我還是覺得很感動啦!)

恩恩喜歡玩水彩,但她對於調色以及使用水彩筆都還不是很熟練,有時會把顏色混得髒兮兮的,不過這是我的觀點,她自己玩得很開心,也自認畫得很漂亮!

這張不是恩恩的,是我的作品

最後這張是我的“剩菜料理”,基於“不要浪費”的心態,恩恩說她畫好了,調色盤還剩很多顏料,我覺得好可惜,就拿來用光光了!我不會畫畫,隨便塗一塗,只求把顏料物盡其用,恩恩卻說我畫得好漂亮!謝謝稱讚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