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r Land
Liker Land

Liker Land 讓故事成為收藏品,是內容愛好者的廣場。 主頁:https://liker.land Discord: https://discord.gg/likecoin

Writing NFT 每週數據 (2023-05-12)

過去一週的 Writing NFT 作品情報。歡迎到 NFT Dashboard 發掘更多作品。
📊 前往 NFT Dashboard 📊

過去 7 天銷售數量最多的 Writing NFT

  • Writing NFT - Google 導入通行密鑰:以指紋刷臉取代密碼私鑰 - by 許明恩 - 區塊勢
    每年 5 月的第一個星期四是世界密碼日。但今年 Google 挑在世界密碼日,宣布正式走向無密碼時代 —— 將通行密鑰(Passkeys)導入旗下服務。淘汰密碼是全球趨勢,未來人們會越來越常使用通行密鑰登入網路服務,而不必再輸入密碼。通行密鑰不僅比設定密碼、雙重認證(2FA)更安全,即便是不熟悉網路操作的長輩也能輕鬆上手。 去年區塊勢就曾討論過通行密鑰。但百聞不如一見,這篇文章會先請大家到 Go...




  • Writing NFT - 我,5月5日 星期5
    有時候,我和自己完全沒有共識,那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於是,只能閱讀或者聽音樂, 然後,發現:有人比我更懂我… 於是,從糾結中暫時解?...


  • Writing NFT - 從NFT書的封面說起 – 我城的鬱悶
    相對於普通電子書來說,NFT書更加像某種簽名珍藏版,它為原可無限量複製的電子檔案,注入更加多的人情味和溫度,令作者和讀者建立一種獨特的聯繫。但它所蘊含更實質和具體的意義,在於通過嶄新模式的實驗,或有可能突破現存出版的困局。

  • Writing NFT - 聚是恩典 散是期盼
    機場的離境閘口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每一次在閘口前揮手道別的情景我都記住了,是珍貴的,也是不捨的。因為珍惜每一段關係、情誼,所以不論?...

  • Writing NFT - Dear W
    (July 19, 2014) 想到要成為「永久保存」的第一篇,感覺很沉重,一生一世,還是生生世世呢?嘗試從舊作中找找,除了寫給媒體的文章,其餘的閒作散落?...


過去 14 天銷售數量最多的 Writing NFT

(註:為了讓更多作者的優秀作品曝光,每位作者以銷售最佳的 1 篇作品擇優上榜。)


關注 LikeCoin

LikeCoin 協助作者出版內容到區塊鏈,永遠擁有自己的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