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like

like me?

建立自己的世界吧

我仿佛死了,且被世界遗忘了,这两件事都是难免的。我删掉了WeChat,也就割裂了大部分的联系,这个世界探测不到我的存在。

我需要一些树洞,例如matters这样的,分散着吐露着我的心声,无需被听到,无需被记忆。

在每个寂静和不寂静的夜晚,我做着这样的事情

我建立了一个“我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我有一些自由,我有一些自我。

我珍视这个世界,它比所谓的“现实世界”更加重要,当然也更加美好。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